博客年龄:17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2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净土
职业:销售
年龄:24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
具有,狼一样的性格!日耳曼民族的精神!我是地面最强!

11月5日

2007-11-05 00:58 阅读(?)评论(0)

今天早上布丁(我家狗狗)又跑出去了!

这回我没有拼命得出去追它!

是一年前我把它从别人家捡回来!

在它无家可归时!给了它一个温暖的家!

关心它,爱它!

但是它还是经常往外面跑!相望它的自由!

所以这回我没有拼命得出去追它,也不想在束缚着它!

我的小布丁,希望你能找到个比我好的主人。

我不知道是我看开了一切!还是真的变得像狼一样冷血!

不过我知道!我不再是以前的那只可爱,温顺,有爱心的牧“杨”犬了!

我现在真的变成了狼!孤独的狼!虽然我很想在做回牧“杨”犬了!

但是我心里知道!经历了这么多!我不可能再回去了!

不可能了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狼群! 下一篇:左右为难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