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2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净土
职业:销售
年龄:24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
具有,狼一样的性格!日耳曼民族的精神!我是地面最强!

港湾!

2007-11-25 02:47 阅读(?)评论(0)

我一直以为!

我是一只在汪洋里飘泊的孤帆!

想找到一个属于自己的港湾!

所以才不停的追逐寻找!

但~我今天突然明白了!

我不是在汪洋里飘泊的孤帆!

也不需要在寻找那个可以让我躲避风雨的港湾。

其实我一直就是个港湾,以习惯了独立经受风雨的洗礼!

一直在用我的臂膀和身躯,为~~~遮挡风雨!

其实我一直都是个好的避风港!

只要有你的需要我!我就能禁得起所以的狂风暴雨!

保障港湾里有温暖的阳光,和平静的水面!

其实我一直在等待,在寻找的就是,那只愿意在我这个港湾里永远靠岸停泊的

愿意依靠我,让我关心,让我照顾,让我呵护宠爱的~~~~~~~小船!

小船对港湾的依赖,就是给港湾的最大的肯定和安慰!

我会是最好的港湾!以前是~现在是~未来还会是!

等待~无尽的等待~等待着那只,只属于我这个港湾的~~小船!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山里的星空!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