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2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净土
职业:销售
年龄:24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
具有,狼一样的性格!日耳曼民族的精神!我是地面最强!

狼群!

2007-11-14 00:54 阅读(?)评论(0)

我觉得现在的狼群已不是以前的狼群了!

以前的小狼都已渐渐的长大!

以前的小狼们一个个的都是为了自己的兄弟!

把兄弟放在心里!有福同享,有难同挡!

现在都变了!

变得各自为各自!

不再像以前那样把以前的兄弟放在心理了!

只要你没有利用的价值!不会关心你现在都过得怎样?

那些“庇奴”,只有在被女人抛弃时才会想起以前兄弟!

还有的狼,兄弟这个词,在心里已经不重要了!开始在兄弟背后打算盘了!

唉!是我看清了!还是你们变了!

至少,我知道,我还记你们!有好事,我心里能想到你们!

那你们呢??

还把一起长大的那些小狼们放在心里吗?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山里的星空! 下一篇:11月5日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